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正文

11日起,重症慢性病患者购药可先线上预约

发布日期:2020-02-11    点击:

长江日报-长江网2月10日讯(记者唐煜)2月11日起,国药控股旗下两家重症慢性病药房——汉口大药房黄石路店、国大药房石牌岭店同时开通线上预约购药服务。关注“购好药”微信公众号,五步可实现预约购药。

2月10日,国药控股湖北国大药房有限公司负责人向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介绍,开通线上购药预约服务,是为了方便广大重症慢性病患者购药。

国药控股湖北零售旗下的汉口大药房黄石路重症慢性病定点药房,从疫情开始便一直在坚持为武汉市广大重症慢性病患者服务,从未歇业一天,每天接待顾客逾500人,最高近千人。为缓解重症慢性病患者购药困难,方便武昌、青山、洪山区域的重症慢性病患者购药,2月11日起,国大药房石牌岭重症药房、汉口大药房黄石路重症药房开始线上预约购药。届时,长江南岸的糖尿病、高血压病人再也不用特意跑到黄石路重症药房买药。

五步可线上预约购药:

第一步:长按二维码,关注国药控股购好药平台“购好药”;

第二步:点击健康服务,选择重症购药预约;

第三步:选择重症药房(武汉国大连锁石牌岭店或者汉口大药房黄石路店),选择购药日期和时间段,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填写您的预约信息,点击提交预约;

第五步:按照预约时间按时到达门店,向工作人员出示您的预约订单号,就可以完成整个预约购药过程啦!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2020年02月11日)

Copyright © 2020中国地质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