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贺胜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9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庞伟红 摄影张玉贤)4月28日下午,湖北省委常委、省卫健委主任王贺胜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复学准备工作,校领导黄晓玫、王焰新、王林清、刘杰、校长助理周爱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贺胜一行分别来到南望山校区的东苑食堂、校工会、教学综合楼、国际教育学院,实地了解了师生就餐流程及管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开学复学准备及留学生志愿服务等防疫工作的具体情况。

王贺胜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举措及详细周到的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开学复学工作的特殊性和复杂性,慎终如始,坚持错峰就餐、错位开课等原则,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Copyright © 2020中国地质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